close

好久沒po文了,最近去了好多地方會在找時間與大家分享~

悠閒的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後晃到民生社區,美好的一天就從早午餐開始😁

今年來到這家早午餐是我很喜歡的外觀裝潢,酒紅的大門配上民生社區幽靜的感覺讓人有在國外的fu....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是哈古大滿足,愛吃肉的捧友可以點這個⋯🐷🐂🐔三種都可以吃到~  

這個是野菇蛋捲,本來就愛吃菇類的我~這道非常適合我😎 

我點焦糖拿鐵~超好喝!很推!! 

  

   


ㄧ早就人滿為患建議想吃的人要訂位喔~

  

 

如果不會太熱坐外面也頗有一番風味唷! 

民生社區很多小餐廳其實都還不錯會再陸續介紹喔~

寫的不錯請給我個讚唷~😍😍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佬嘶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